藝人社群

容和「明星勢力榜」24連冠

容和

容和「明星勢力榜」24連冠!

「明星勢力榜」日前公布的第44期 (2015年4月27日~5月3日) 周榜單上,CNBLUE 容和以提及量:165,020、轉發量:54,253、愛慕值:75,102,平均總分99.54的分數,獲得當周的冠軍!而這也讓容和成為連續第24周佔據「明星勢力榜」的冠軍的韓國藝人,非常地厲害!

身為「明星勢力榜」連續24周冠軍的容和,再度透過微博分享自拍照 (如首圖),並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容和:「各位朋友~~在明星勢力榜上連續24周蟬聯冠軍!真的太感謝了!!在微博裡和大家交流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真的非常幸福~[心][心]」照片當中,容和戴著棒球帽,以運動風的造型拍攝自拍,看起來非常開心的表情,展現出他對連續24周獲得冠軍的喜悅!(註:[心][心] 為容和使用之表情符號)

另外,容和將在6月20日來臺舉辦個人演唱會《ONE FINE DAY》,門票會在5月9日開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容和微博 / 明星勢力榜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