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Da Som 生日快樂!

Da So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6日,今天是 SISTAR 忙內 Da Som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順 (音譯) / Kim Da Som / 김다솜
  • 生日:1993年5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4kg
  • 學歷:建國大學 電影藝術系 (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 Da Som 個人檔案:Da Som 資料版

Da Som 是 SISTAR 的副主唱、忙內,高中時期就開始練習生活的她,學業與練習並行,即使辛苦也非常努力,最終在2010年出道;作為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Da Som 給人可愛的感覺,而隨著出道時間愈長,她變得愈來愈成熟性感,散發出迷人的女性魅力,唯一不變的是她那與姐姐們成對比、像牛奶般雪白的肌膚,連孝琳也表示希望 Da Som 能繼續白皙下去,這樣才能維持清純的形象。

在出道後,Da Som 開始向其他領域發展,由藝能到演技、主持等都有涉獵,先後主演多支 MV,並成為日日劇的女主角,展現出不同於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模樣,去年更主演首部電影《猶如法國電影》;除此之外,Da Som 還擔任去年夢想演唱會的主持人,也拍攝不少時尚雜誌畫報,散發出不同魅力,不久前她更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令人對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感到期待!

最後送上 SISTAR《I SWEAR》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 Da So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 So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Da So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