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YG 捐款助尼泊爾

李敏鎬、YG Entertainment

李敏鎬、YG Entertainment 捐款助尼泊爾。

尼泊爾於4月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災情相當慘重,多位韓國藝人得知消息之後,紛紛以各種方式幫助救災。先前 S.M. Ent. 旗下藝人曾製作象徵「一名孩童的生命」的「阿烏娃娃 (아우인형)」,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進行拍賣,來籌募捐款金;演員金惠子、金寶成、金烔完、朴信惠與朴志胤也以捐款的方式來幫助尼泊爾,相當有愛心。(相關報導) 在上述藝人發揮愛心之後,李敏鎬與 YG Entertainment 也於近日捐款來賑災。

首先,李敏鎬經紀公司表示:「尼泊爾於日前發生大地震,許多尼泊爾的兒童與住民在生活上面臨很大的困難,李敏鎬在4日透過聯合國韓國委員會,以粉絲『Minoz (미노즈)』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圜 (約台幣286萬) 幫助救災,會用粉絲的名字來進行捐款,是因為李敏鎬平時從粉絲身上獲得許多愛護,他想藉此機會來報答粉絲,公司也遵從他的意願,希望因為突如其來的天災而受到傷害的尼泊爾人民,可以早日康復。」

而過去,每次只要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舉辦演唱會,YG Entertainment 都會透過「YG WITH」的活動平台來募集捐款,因此這次尼泊爾發生大地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同樣也透過聯合國韓國委員會捐贈了一億韓圜 (約台幣286萬),展現他們的心意。

希望大家能為尼泊爾祈禱,祝福他們一切平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sportsworl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