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高雅拉加入 Instagram

高雅拉

高雅拉加入 Instagram。

女演員高雅拉在5月4日註冊、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她分享了一張站在佈滿藤蔓的高牆前,戴著墨鏡,頗有巨星架式的照片,並留言:「#高雅拉 #Instagram ! #有點困難 因為是我第一次使用..^^; (原文:#고아라 #인스타시작! #처음이라 어렵네요..^^;)」;而這組照片也同步發送至高雅拉的個人推特,直接認證此帳號為本人使用,期待加入 Instagram 之後的高雅拉,能更常更新近況、照片與粉絲互動唷!

另外,高雅拉與俞勝豪合作電影《朝鮮魔術師》已於2月27日開拍,預計2015年下半年上映。

高雅拉 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