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睿知出演新劇《LAST》

徐睿知

徐睿知出演 jTBC 新劇《LAST》。

5月4日,徐睿知的經紀公司表示:「在與導演討論過角色與戲劇的方向、並且經過審慎的思考過後,徐睿知最終確定將出演 jTBC 新劇《LAST》,劇中飾演女主角『申娜拉 (신나라)」一角。」,而申娜拉是個外表看似柔弱,實際上卻是個無所顧忌、個性十分乾脆的九級公務員。

另外,《LAST》講述一名正走在通往成功道路上的基金管理人,因為股票投資作戰失敗,一夕之間成為首爾車站裡的流浪漢的張泰浩 (장태호),在面對流浪漢們之間的潛在序列組織時,為了生存下來而努力奮鬥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