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ERI 接棒主持《音中》

YERI

Red Velvet 的 YERI 接棒主持音樂節目《音樂中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4日宣布曾經擔任過《音樂中心》代班特別主持人的 YERI,將成為《音樂中心》固定新主持人的消息,公司相關人員表示:「YERI 確定成為《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人,會在5月9日正式上任,未來將與 SHINee 的珉豪,還有剛加入《音樂中心》主持群的 VIXX 成員 N 合作。」

另外,Red Velvet 另一名成員 IRENE 也於日前被選為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新任主持人,兩位同一個團體的成員,分別主持兩大無線電視臺的音樂節目,可見「大勢女團」Red Velvet 的高人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