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blo:Haru 生日快樂!

Haru 生日

Tablo (EPIK HIGH) 日前在 Haru 專屬 Instagram 上祝女兒生日快樂。

原文:Happy birthday to haru #하루야생일축하해 #고마워
翻譯:Happy birthday to haru #Haru生日快樂 #謝謝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被粉紅色氣球裝飾成生日派對現場的客廳,而 Haru 坐在中間並看向手上拿著的海豚氣球,十分可愛!

網友們紛紛在照片留下:「Haru 生日快樂!」、「Haru 好可愛!」、「Tablo 真的很疼 Haru 呢!」、「好想念 Haru…」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aru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