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亞仁、金明民有望合作

劉亞仁、金明民

劉亞仁、金明民有望合作 SBS 新月火劇《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

根據《六龍飛天》相關人士表示:「正在與劉亞仁方面就出演一事而積極討論中,但是現在還沒有確定任何事情,因為電視劇播出的日期與劉亞仁主演的電影《思悼》上映日期相撞的可能性很高,所以還在協調各個問題中,因此還不能確定他是否出演。」

相關人士透露:「劉亞仁方面對這作品非常感興趣,而我們也期待能夠選角成功,但要確定是否出演則還需要一些時間。」,除此之外,SBS 方面還表示金明民正與《六龍飛天》製作組就出演一事正在討論中,雙方為行程方面的問題調整中。」

《六龍飛天》是 SBS 為了創社25週年而準備的大製作,由《善德女王》、《樹大根深》的金榮昡、朴尚淵作家共同執筆,《3days》的申景秀導演執導,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慾望,如果劉亞仁與金明民確定出演,那他們將會分別飾演李芳遠、鄭道傳。

另外,《六龍飛天》預計五月下旬、六月初開拍,並接檔《財閥之女》於九月下旬、十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