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BE Ent. 旗下藝人合作曲封面

VIBE、4Men 等人的合作曲 MV 公開

The VIBE Entertainment 於1日公開由旗下藝人 VIBE、4MEN、Ben、Im Se Jun、MIIII 演唱,同時也是「Made in THE VIBE」企劃的第四首合作歌曲《Celebrate Love (축가 / 祝歌)》,這首以「婚禮祝賀」為主題的歌曲當中,用來慶賀製作人 Min Yeon Jae 的婚事,隨著浪漫的歌曲旋律,除了歌手們錄製歌曲的畫面外,也能看到他們參與婚禮的實況,相當溫馨。

一起欣賞這首《Celebrate Lov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