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Weekly Idol》談欣賞的女團

FTIsland 欣賞的女子團體有…?

4月29日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請到日前以正規五輯《I Will》回歸的 FTIsland 擔任來賓,節目當中 FTIsland 成員們透露各自欣賞的女子團體。

首先,主持人問敏煥:「現在還是很喜歡 A Pink 的普美嗎?」敏煥給了正面的答案;接著主持人又詢問其他成員類似的問題,承炫則說:「我很喜歡 Red Velvet 的 Irene,可以再追加一位嗎?Joy 也很好!」輪到鍾訓的時候,他很直接了當地回答欣賞的是 EXID 的 Hani。

當問到洪基的時候,原本洪基回答:「不知道耶,最近誰做了什麼我都不太清楚。」但在與主持人對談的過程中,洪基所說出來的句子,有和「Hani (하니)」的名字發音相同的單字,所以主持人就順勢認定洪基欣賞的女團成員也是 Hani,非常趣味。

而最後在真回答自己的答案是 Red Velvet 的 Yeri,並稱讚她很可愛,相當地乾脆。

約3分47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sJtb-D3n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Seoul / WI En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