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六月辦安可演唱會

東方神起《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安可唱演唱會海報

東方神起六月舉辦安可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30日透過官方微博宣布,旗下團體東方神起將於6月13-1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場演唱會《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消息一公開,讓許多想要欣賞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期待。

本次安可場演唱會門票會在5月7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Yes24 開賣,而為了以家庭為單位參加的觀眾所準備的「Happy Family 席」門票,會在同日早上十點開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