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海鎮,生日快樂!

朴海鎮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日,今天是演員朴海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海鎮 / Park Hae Jin / 박해진
  • 生日:1983年5月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0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演技藝術學部
  • 更多朴海鎮個人檔案:朴海鎮資料版

朴海鎮在2006年出道成為演員,首部作品《家有七公主》就已經讓大眾對飾演「年下男」的他印象深刻,很快就在下一部作品中成為男主角,就連在《伊甸園之東》中的反派也難不倒他;2010年他開始向中國發展,出演了不少的中國電視劇,相隔三年回到韓國小螢幕飾演暖男醫生,深受大眾喜愛,之後他在中國、韓國的戲劇作品不斷,也拍攝不少的廣告代言以及時尚畫報。

透過《來自星星的你》讓更多人認識、喜歡朴海鎮,接著的《壞小子們》則是讓大家看到他堅強的演技,但其實朴海鎮唱歌也很不錯,曾經在日本發行單曲、為主演的中國電視劇演唱 OST;除此之外,朴海鎮還曾經是《家族誕生》的固定成員,節目中讓大家看到只屬於普通大男孩的朴海鎮的魅力,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也期待他再次在藝能上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朴海鎮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朴海鎮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海鎮,生日快樂!Park Hae Jin Happy Birthday!해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朴海鎮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