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昶旻,生日快樂!

昶旻 Arena Homme + 畫報

今天是2AM 昶旻的生日,一起來為溫柔暖男大哥祝福吧!先看看昶旻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昶旻 / Lee Chang Min / 이창민
  • 生日:1986年5月1日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聲樂系
  • 出道日期:2008年7月11日
  • 所屬團體:2AM、Homme
  • 更多昶旻個人檔案:李昶旻資料版

昶旻在2008年時以 2AM 成員的身分出道,是韓國首位在出道前便已退伍的男偶像,今年已出道邁入第七個年頭。在2015年初,2AM 宣告成員瑟雍及珍雲相繼離開 JYP Entertainment,但 2AM 不會解散,未來仍有機會以2AM 的組合再次一起活動,讓不少粉絲大呼捨不得!

最後一起來看看昶旻在 2014年Mnet《四種秀》節目中,曾談到他自己對音樂的喜愛,和想要成為一名優秀音樂劇演員的想法,讓我們在看完影片後,一起祝福昶旻和所有2AM 的成員,都能繼續在未來獲得更棒的成績!

昶旻,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창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ARENA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