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主打歌《I Need U》MV 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在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迷你三輯《花樣年華 pt.1》主打歌《I Need U》MV,而原本 MV 是被評為19禁,在經過編輯後,現在公開的是15禁的版本。

在 MV 公開後,Rap Monster 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了幾張照片 (下圖),並留下:「各位,雖然現在沒辦法讓大家看到,但總有一天會把這些被編輯掉的場面給大家看的,很快就能看到這些場面了,請大家期待!」的文字,而所屬公司也表示:「Rap Monster 上傳的截圖是公開的 MV 所沒有的場面。」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被編輯場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由今天 (30日) 的《M!Countdown》起,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I Need U》的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