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赤道》5/28在韓上映

《赤道》韓文版海報

電影《赤道》將於5月28日在韓上映。

耗資2億人民幣 (約新台幣9億8792萬元) 拍攝的電影《赤道》,將於5月28日在韓國正式上映,本片出演卡司集結臺港韓三地帥哥,由張學友、張震、余文樂、張家輝、始源 (Super Junior)、池珍熙等人領銜主演,顏值程度破表!而劇情內容則是講述亞洲頭號通緝犯搶走韓國超級核子武器後前往香港進行交易,中、韓等多方軍警力量聚集香港展開追捕,以化解亞洲史上最大核子危機的故事,驚險刺激的對戰情節,心機城府的權謀對決,高潮迭起的動作片,令人期待。

最後一起來欣賞《赤道》的預告片、「歌神」張學友與始源一起演唱的主題曲吧!

預告片

(Media Asia 寰亞@Youtube)

主題曲《赤色壯舉》

(Media Asia 寰亞@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