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孔昇延

宗泫 (CNBLUE)、孔昇延的《我們結婚了》新預告公開。

MBC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SNS 釋出了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新加入的宗泫、孔昇延夫婦的新預告。在預告中可以搶先看到他們為時尚雜誌《CeCi》六月號拍攝畫報的現場花絮片段,兩人在床上的擁抱、接吻前一秒的超近距離對看等等,散發出新婚夫婦甜蜜的範圍,雖然宗泫在節目中有著果敢的話語以及動作,但預告中卻能夠看到他害羞地說:「太近了!」

根據 MBC 表示,宗泫、孔昇延的甜蜜畫報拍攝現場將會在五月的《我們結婚了》中看到,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好期待,想快點看到!」、「雖然宗泫、孔昇延加入不久,但他們之間的氛圍真的很讓人心動!」等等。

現在先來看看宗泫、孔昇延閃光不斷的甜蜜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