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FBOYS新曲MV抄襲EXO?

EXO 與 TFBOYS

TFBOYS 新歌 MV 疑似抄襲 EXO?

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4月28日的報導指出,2013年出道、平均年齡落在14歲、以可愛清新的形象獲得粉絲喜愛的三人男團 TFBOYS,4月24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新單曲《樣 (Young)》的音樂錄影帶,而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劇中某些場景、橋段都與 EXO 2013年年末發表的《Miracles in December (12월의기적)》有異曲同工之處,並截圖對比。

以下為被指出抄襲的畫面對比圖 (左 EXO / 右 TFBOYS):

EXO 與 TFBOYS MV 對比圖 EXO 與 TFBOYS MV 對比圖 EXO 與 TFBOYS MV 對比圖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並留言討論你的想法吧!

TFBOYS《樣 (You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UVBAc9EVk

 TFBOYS official 官方頻道@YouTube

EXO《Miracles in December (12월의기적)》

 SMTOW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