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 CeCi 畫報

TFBOYS 給予鄭容和祝福;TFBOYS 贈送簽名 CD 給 CNBLUE。

CNBLUE 鄭容和的人脈再次讓人驚艷!繼范冰冰之後,鄭容和也與紅遍全中國的偶像男團 TFBOYS 有了音樂上的交流。12日,TFBOYS 透過官方微博分享收到鄭容和個人專輯《One Fine Day》的認證照,並且給予祝福:「#TFBOYS#三人已經拿到 @鄭容和89 哥哥送的專輯啦,能得到鄭容和哥哥的喜歡三人都很開心,並且也希望像 CNBLUE 學習還有努力,同時在這裡也預祝鄭容和哥哥的新專輯大賣咯

*「@鄭容和89」是鄭容和的微博帳號

照片當中,三位小男生分別拿到鄭容和送給他們的署名簽名 CD,感覺都非常開心。而鄭容和看到照片留言之後,也回覆:「哥哥送給你們的《青春修煉手冊》~」展現出慈祥哥哥的風範。

TFBOYS 祝福鄭容和

收到鄭容和簽名專輯的 TFBOYS,也有回贈他們的專輯給 CNBLUE,收到專輯之後,鄭容和、宗泫與正信都有在微博上分享認證照,展現兩組團體的跨國友情。

TFBOYS 與 CNBLUE (含容和的 TFBOYS 簽名專輯)

容和1:好羨慕啊 (上圖左)
容和2:我覺得善良和純真正是 TFBOYS 最大的武器,同時也是以後成為優秀藝人的基礎。你們有著成人所不具備的武器,這值得你們一生珍惜!未來讓人期待的音樂人^^ (上圖右)

TFBOYS 與 CNBLUE (含宗泫的 TFBOYS 簽名專輯)

宗泫1:羡慕我吧?(上圖左)
宗泫2:羡慕我吧?(上圖右)

TFBOYS 與 CNBLUE (含正信的 TFBOYS 簽名專輯)

正信:能夠這麼見面真的太開心了~下次一定要再見哦 (上圖)

看到 CNBLUE 與 TFBOYS 的互動,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鄭容和的人脈真的太強大了!CNBLUE 也是!」、「也想要他們簽名 CD!」…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FBOYS & 鄭容和 & 正信 & 宗泫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