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貞允的婆婆是集團副會長

崔貞允、姜成民

崔貞允的婆婆是衣戀集團的副會長!

根據報導指出,女演員崔貞允的婆婆是韓國最大的時裝集團 ─ 衣戀集團的副會長,集團旗下經營的品牌包括有 Super Junior、AOA 與少女時代-TaeTiSeo 所代言的 SPAO、MIXXO等韓系品牌,還有包括餐飲、飯店、娛樂、百貨等超過二百四十個品牌,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豪門世家。

對此,崔貞允謙虛地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婆家的經營事業,雖然戲裡戲外都是豪門媳婦,但和劇中不一樣的是,婆家的人都對她非常好,給她非常自由的生活空間,不但讓她婚後能繼續進行演藝工作,更從未逼她們夫妻倆要盡快懷孕生子。從結婚至今,她和老公也一直保持像熱戀一樣的關係,雖然常說戲如人生,但她的生活似乎比戲劇更精彩、也更幸福。此話一出,不知要羨煞多少演藝圈的女明星。

另外,崔貞允與姜成民主演的電視劇《清潭洞醜聞 (臺譯:上流緋聞)》已於4月27日起在台灣東森戲劇台 (41頻道) 播出,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而故事是描述以富貴、名譽為象徵的清潭洞裡的隱秘慾望及揭露上流社會醜陋現象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