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祐榮《R.O.S.E》封面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30日,今天是 2PM 成員祐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祐榮 / Jang Woo Young / 장우영
  • 生日:1989年4月3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祐榮個人檔案:張祐榮資料版

祐榮是 2PM 的 Vocal,憑著舞蹈通過試鏡加入 JYP Ent. 的他也是隊中的領舞,因為夢想成為歌手而努力學習舞蹈、參加徵選,最後在2008年以 2PM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後,來自釜山的祐榮總是給粉絲一種可愛的感覺,加上他在藝能方面出眾的表現,因此深受大眾喜愛,由歌手開始到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主持甚至挑戰演技,並發行個人專輯進行 SOLO 活動。

去年祐榮結束了《我們結婚了》中與朴世榮的假想婚姻,節目中的他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舞台上的魅力,私下的他展現出既可愛又成熟的一面;在音樂方面,祐榮慢慢地向創作方面發展,2PM 專輯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今年更在日本進行 SOLO 活動,而在演技、主持方面,祐榮的作品與活動不算多,希望未來除了能看到歌手祐榮外,也能看到祐榮透過其他領域散發出更多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祐榮日文單曲收錄曲《Happy Birthday》的短版 MV,大家可以前往祐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祐榮,生日快樂!Woo Young Happy Birthday!우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