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伯賢有望出演電影《獨孤》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伯賢有望出演電影《獨孤 (독고)》。

EXO 成員伯賢於28日傳出有望出演電影《獨孤》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有收到《獨孤》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若伯賢確定出演本電影,將會是 EXO 當中,繼 D.O.、Chan Yeol 與 Su Ho 之後,第四位進軍大螢幕的成員。

《獨孤》翻拍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雙胞胎哥哥因校園暴力而犧牲,弟弟為了替哥哥報仇,而計劃摧毀一進會*的校園動作片。目前,呂珍九確定將接拍本片,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姜赫 (강혁)」與「姜厚 (강후)」,而伯賢收到的出演提案,是飾演一名善於打架,但是卻想脫離一進會的角色。

*「一進會 (일진회)」:為大韓帝國時期的社會團體,活躍於1904年到1910年,是當時最大的政治團體,亦是一親日賣國組織。一進會聚集了很多對韓國政治不滿,其中大部分人認同、親近甚至接受日本政府與日本軍的庇護,與日本黑龍會等右翼組織有密切聯繫。(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