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新劇變身古代妓生?

宋智孝《前女友俱樂部》變身妓生

《前女友俱樂部》是齣現代劇,但女主角宋智孝怎麼會變成韓國古代的妓生呢?

tvN 全新戲劇《前女友俱樂部》即將在五月首播,電視臺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演員們、女主角宋智孝拍戲時的花絮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見宋智孝穿著古代韓服,變身為古代妓生,在慌亂之中緊急逃亡的身影,驚險的場面,讓大家感到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劇情,讓時空必須回到古代,同時又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宋智孝嚇得花容失色。

而《前女友俱樂部》故事內容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對前男友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Super Daddy 烈》於5月8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