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溫暖張赫與臺灣粉絲相見歡

張赫臺灣粉絲見面會

曾經在2007年來臺為蕭亞軒拍攝歌曲《衝動》MV 的張赫,相隔多年再次訪臺,於26日在 Neo Studeo 舉辦粉絲見面會《張赫台北見面會 LONG TIME NO SEE 2015 FANMETING IN TAIPEI》。

見面會一剛開場,身為演員的張赫展現自己的歌喉,演唱韓文歌曲《在雨中》登場,低沉的嗓音、溫暖的歌喉,融化了現場粉絲們的心。期間影片穿插戲劇《樹大根深》、《IRIS》、《輝煌與瘋狂》、《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戲劇片段,讓大家欣賞張赫表演的同時,也能回顧張赫歷年來所演出的作品。

張赫臺灣粉絲見面會

張赫臺灣粉絲見面會

演唱完畢之後,張赫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張赫,來到台灣很開心。」並接受主持人的訪問。訪問當中張赫和大家分享向臺灣師傅習武的經驗,回憶七年前來臺為蕭亞軒拍 MV 的經過,來臺灣想品嚐小籠包、拍攝戲劇時的感受與想法、每天固定運動三小時、與張娜拉再度合作的心情、欣賞臺灣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感想…等話題,不論任何話題,張赫都非常親切的回答,展現出親民的魅力。

而近日臺灣地震消息頻傳,連張赫也都感受到了地震的威力,見面會上張赫說自己剛看完世紀災難片《挪亞方舟》,當天半夜就發生地震,當時他心想怎麼床在搖,是發現周圍物品都在晃動,才知道是地震,不過張赫想說「應該搖一會兒就好了吧!」,反應相當淡定。至於欣賞臺灣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部分,張赫則透露他看了很多次,看到都覺得自己認識劇中男女主角了呢!非常可愛!

張赫臺灣粉絲見面會

張赫臺灣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中場休息過後,張赫從眾人後方驚喜登場,並抱著玫瑰花束贈送給粉絲,和大家做近距離的互動,熟男魅力四射無法擋!而張赫也獻唱第二首歌曲《因為愛》,相當地浪漫。除了張赫的個人表演之外,現場也讓幾位粉絲上臺和張赫互動,像是重演戲劇的經典片段與姿勢、背後擁抱…等,任何要求張赫皆來者不拒,不僅如此他還和粉絲們一起合照,送上簽名與自己使用過的物品當禮物,精彩、溫馨的見面會橋段,讓現場粉絲感到相當難忘。

最後張赫再度演唱歌曲《雨和你》,用溫暖的歌聲,為見面會畫下完美的句點。而張赫結束見面會後,並不會馬上返韓,而是會在臺灣停留35天,與任達華、霍建華合拍新片《真相禁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自由時報 / udn 聯合新聞網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NOW news 今日新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