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 台北粉絲見面會海報 (2015.04)

近來主演電視劇《閃耀或瘋狂》及電影《純粹時代》的演員張赫,將於4月26日四度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與臺灣影迷們見面,並於下周六 (11日) 開始賣票。日前,主辦單位公開此次粉絲見面會的票價及座位圖,趕緊來看看吧!

♠ ── 《張赫台北見面會 LONG TIME NO SEE 2015 FANMEETING IN TAIPEI》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4月26日 (日) 15:00
  • 活動場地:neo studio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4月11日 (六) 12:00
  • 售票系統:ibon 售票機台
  • 票價:新台幣 3,600元 (全座位)
  • 注意事項:為了現場每位粉絲的權益及活動品質,活動現場以一人一座位的方式進行,因為安全的考量,本次活動將不開放四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
  • 座位圖:

張赫 台北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2015.04)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湛天創新@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