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俊熙、韓藝俊情侶畫報

高俊熙、韓藝俊《ELLE》(2015.05)

高俊熙與韓藝俊 (音譯,한예준) 攜手詮釋浪漫情侶的午後生活。

高俊熙與韓藝俊為即將到來的五月「成人日」,聯手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紀念內頁照。在情侶拍攝的概念中,實際年齡相差11歲的兩人,展現出超越年齡差異的化學效應,吸引眾人的目光。

高俊熙、韓藝俊《ELLE》(2015.05)

在公開的成品裡,在淡化的黑白色調照中,兩人倚坐在窗台邊,困惑的表情與眼神展現出年輕情侶的徬徨,營造出猶如電影劇照的氛圍;另一張內頁照,高俊熙與韓藝俊則是併肩躺坐在沙發上,從上方灑落的午後陽光,搭配上兩人的肢體動作,則展現出情侶在下午慵懶時光的居家情景。

同步進行的訪問中,高俊熙與韓藝俊分享自己的近況,也透露兩人於三年前初次見面的故事。韓藝俊在今年3月以 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作為戲劇出道作,目前正在計畫下一部作品;高俊熙則是將在6月推出電影作品《我的至親惡棍們(나의절친악당들)》。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eNEWS24、TVReport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