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公司沒有戀愛禁令

VIXX @star1 封面

VIXX 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五月號拍攝封面、內頁畫報,訪問中談到與戀愛相關的話題。

在訪問中,VIXX 被問到:「出道四年沒有傳出過任何『戀愛說』,是所屬公司有戀愛禁令,還是你們真的都不談戀愛呢?」,LEO 回答說:「我們沒有戀愛禁令,雖然有時候也會感到寂寞,但因為都集中在我們要做的事上,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去戀愛。」,忙內 Hyuk 表示:「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情侶,雖然覺得寂寞、苦澀,但是現在是為了未來的最重要的時間。」

而當被問到他們在這競爭激烈的歌謠界生存下來的秘訣時,Ravi 說道:「一直 (像練習生時期般) 努力的成員們以及照顧我們的所屬公司,還有令人感謝的粉絲們;也想想有什麼東西是只有 VIXX 可以做到的,並且 (所有事情) 盡力做到最好。」

更多以「喜歡春日的 VIXX 嗎?」為概念的休閒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star1》五月號中看到,現在來看看拍攝花絮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影片來源:@star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