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熙缺席《無限挑戰》錄製

光熙

光熙缺席《無限挑戰》23日的錄製。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無限挑戰》成員於昨日 (23日) 進行了十週年特輯的節目錄製,但是日前被選為《無限挑戰》「Sixthman (第六人)」的 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並沒有參與23日的錄製,而是依照原訂計畫進行 EBS 節目《最強料理祕訣 (최고의 요리 비결)》的拍攝。

對此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表示:「光熙23日並沒有錄製《無限挑戰》,目前我們還沒有收到《無限挑戰》的錄製行程,光熙成為第六人的消息,我們也是透過播出知道的,什麼時候會進行第一次錄製還不知道,目前是還沒有收到《無限挑戰》方面的聯繫。」

關於這項消息《無限挑戰》方面說明:「我們不會發表與23日錄製相關的任何立場,所有的事情希望請大家可以透過播出確認。」

另外,光熙雖然最終出線成為《無限挑戰》的第六人,但有網友在網路上連署反對光熙加入,對此《無限挑戰》方面曾於日前出面滅火,希望大家能給予光熙支持。(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