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分手了》劇本練習會

《我們分手了》劇本練習會

由 CJ E&M 攜手 YG K-Plus 推出的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 (우리 헤어졌어요)》,主演 Dara (2NE1)、姜勝允 (WINNER)、姜承賢、張基永…等人均參加在4月22日舉行的劇本練習會活動,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現場氣氛相當明朗舒適。

劇中飾演個性樂觀,正在找工作的「盧宇利 (노우리)」的 Dara 表示:「導演與工作人員們打造了一個很歡樂的氣氛,讓我在相當輕鬆的狀態下完成閱讀劇本的工作。而劇本練習會的時就像真的在拍攝一樣,我相信實際拍攝時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發情,我非常期待。」;至於扮演獨立樂團主唱,在大夜班兼職的「池元英 (지원영)」的姜勝允則說:「我的肩膀感覺無比的沉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擔綱演出男主角,為了報答大家給了我這個偉大的機會,我會努力工作,成為更加成熟的姜勝允。」

另外,《我們分手了》是改編 Naver webtoon 線上人氣同名漫畫,由全宣映 (전선영) 作家撰寫、金基允 (김기윤)、金容完 (김용완) 執導,講述一對情侶分手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而住在一起的故事,預計六月透過 CJ E&M 與 YG 的數位平台播出。

《我們分手了》劇本練習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