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F 榮旻、光旻,生日快樂

榮旻、光旻(左:榮旻、右:光旻)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4日,今天是 Boy Friend 雙胞胎成員榮旻、光旻的生日,一起來祝他們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們的個人檔案:

榮旻 (哥哥)

  • 姓名:趙榮旻 / Jo Young Min / 조영민
  • 生日:1995年4月2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55kg
  • 學歷:世宗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4年入學)
  • 更多榮旻個人檔案:趙榮旻資料版

光旻 (弟弟)

  • 姓名:趙光旻 / Jo Kwang Min / 조광민
  • 生日:1995年4月24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5kg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榮旻、弟弟趙玄旻
  • 更多光旻個人檔案:趙光旻資料版

榮旻、光旻是 Boy Friend 中的雙胞胎成員,他們分別是副主唱、Rapper,而且同是領舞。兩人從童星身份就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出演綜藝節目,在加入 Starship Ent. 前曾經是 JYP Ent. 的練習生;在以 Boy Friend 出道後,榮旻、光旻讓大家看到他們雖然是兄弟,但卻有著不同的個性與魅力,去年與今年在韓國的兩次回歸,展現出他們持續努力學習、練習後實力進步的樣子。

在舞台上,榮旻、光旻是合作無間的同團成員,而在舞台下他們是因為只相差六分鐘出生,而感到尷尬的兄弟關係,但不久前他們一起參加第二季《真正男子漢》,從節目中可以看到他們變得比以前親密,也能看到榮旻對弟弟的好、光旻對哥哥的感謝,這些都代表著他們變得更成熟;雖然現在他們個人活動不算多,但期待兩兄弟未來都能向其他領域發展,展現出更多他們獨有的魅力!

最後送上 Boy Friend《Bounc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榮旻 Twitter光旻 Twitter 分別跟他們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榮旻、光旻,生日快樂!Young Min、Kwang Min Happy Birthday!
영민、광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榮旻歷年生日文

◊ 光旻歷年生日文

◊ 榮旻、光旻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榮旻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