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周元加入Instagram

李敏鎬、周元

越來越多藝人加入 Instagram 的世界,而演員李敏鎬、周元也在日前開通了 Instagram 帳號!

李敏鎬在22日透過官方 SNS、LINE 帳號宣佈他加入了 Instagram,他首則發文解釋他開通帳號的原因:「因為假帳號,所以我也開始 #我是真的 #Minomi #假的NoNo (原文:사칭땜에 나도 시작 #내가진짜 #미노미 #사칭노노) 」,並上傳了一張露出調皮表情的自拍 (置頂圖左方),之後再次上傳照片 (下圖),強調這真的是他本人:「真的是我沒錯 #認證 #leeminho #李敏鎬 (中文發音) #Minoz (原文:진짜 나 맞아 #인증 #leeminho #리밍하우 #minoz)」,十分可愛!

李敏鎬 Instagram

而周元先是在推特上詢問粉絲 Instagram 有不有趣,過了不久他就開通了帳號,而他加入的第一天就上傳了約10張照片,包括他在電影拍攝現場的照片,以及在日本、泰國、北京等地所拍攝的照片,還有他為日本演唱會綵排的花絮照等等,看來他才剛加入就陷進了 Instgram 的魅力中,相信之後他將會上傳更多照片給大家看。

另外,周元最近正忙於拍攝與柳海真合作的電影《那傢伙》,現在來看看周元上傳的部份照片吧:

周元 Instagram 照片

周元 Instagram 照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周元、李敏鎬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