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成鍾前往釜山參加公益活動

成鍾參加公益活動

成鍾前往釜山參加公益活動。

INFINITE 成員成鍾與韓國法務部人權局攜手合作,於日前前往釜山縱火犯罪受災現場,進行公益志工活動,活動進行時,成鍾與公益團隊一起幫忙清理現場,盡力讓受害者的家園能夠恢復原狀,非常用心。

公益活動負責人表示:「成鍾完全沒有藝人的架子,非常親民,不僅早早就抵達公益活動現場,清理現場時也十分有效率。與只是來拍拍活動照片就離開不同,反而為清理現場盡了很大的努力,我們覺得很感激。」

另外,成鍾為了讓大家知道受害者保護與支援的相關事項,未來還是會繼續與法務部人權局合作,並且參加公益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