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寶拉、女饒舌歌手新曲預告

寶拉、Kisum、Lil Cham、JACE、神秘男子

寶拉、女饒舌歌手合作曲《FEEDBACK》預告公開。

SISTAR 寶拉將與《Unpretty Rapstar》的女饒舌歌手 Kisum、Lil Cham、JACE 將合作推出新曲《FEEDBACK》,而歌曲的預告23日中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以一名男子粗曠的歌聲為背景音樂,寶拉、Kisum、Lil Cham、JACE 無神地望著某處的臉龐,依序出現在畫面當中,而隨著畫面的轉換,也不停地出現「給點反應 (반응을 보여줘)」的字樣,嘻哈風格相當濃厚的曲風,十分獨特。

一起欣賞預告吧!

另外,寶拉與 Kisum、Lil Cham、JACE 合作的作品會在4月28日推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