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安宰賢、孫秀賢Blood劇照

安宰賢、孫秀賢《Blood》

安宰賢與孫秀賢在《Blood》中初見面的劇照公開。

《Blood》中,安宰賢、孫秀賢分別飾演肝膽胰腺外科科長朴志尚,以及住院醫師閔佳妍,閔佳妍非常尊敬在醫學界很有名氣的朴志尚,甚至把他當成偶像來看,而釋出的劇照正是兩人首次相遇的場面,同時也開啟了作為「志尚向日葵」的閔佳妍活躍的一面。

兩人在去年12月27日於首爾瑞草區一間大學醫院內進行拍攝,雖然這是孫秀賢首次拍攝電視劇,但因為她與安宰賢是年齡相仿的朋友,所以他們很快就變親近,在拍攝現場開起玩笑,讓現場氣氛非常融洽。

製作公司 IOK Media 表示:「首次出演男主角的安宰賢與首次出演電視劇的孫秀賢,可以說是有著令人悸動的熱情以及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青澀的『二賢情侶』新鮮的化學作用。」

另外,由安宰賢、具惠善等人主演的 KBS 月火劇《Blood》已在昨天 (16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