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Cupid》MV

Oh My Girl《Oh My Girl》封面

Oh My Girl 出道曲《Cupid》MV 公開。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Oh My Girl 於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出道專輯《Oh My Girl》的音源,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upid》的 MV,歌曲當中,Oh My Girl 成員化身成為愛神邱比特,為情侶之間的愛情助上一臂之力,青春可愛的少女魅力,相當地可愛。

一起欣賞 Oh My Girl 的作品:

Oh My Girl!

Cupid (主打歌)

Hot Summer Nights

應該會好奇 (궁금한걸요)

關於音源版權

最後,Oh My Girl 的最新概念照也於 Daum Music 公開,照片當中 Oh My Girl 穿著藍色系的服裝登場,手上則是拿著七彩的風車,甜美少女般的可愛模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Oh My Girl 概念照

Oh My Girl 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 Daum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