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金成鈴 @ W Korea

金成鈴、李聖經 (李成景) 的母女畫報。

近期在戲劇《女王之花》當中飾演一對母女的金成鈴與李聖經,為韓國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一組相當帥氣的畫報,畫報當中,金成鈴與李聖經穿著女版西裝的造型登場,簡單的色彩、俐落的剪裁,讓兩人的氣場看起來格外強大,女王般的氣勢,令人相當驚艷。

金成鈴 @ W Korea

金成鈴 @ W Korea

拍攝畫報後,兩人接受雜誌的訪問。首先,關於《女王之花》將拍攝50集以及「演技有沒有正確答案」的話題,金成鈴說:「其實,以50集來說,單靠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但因為已經有了優秀的演員還有工作人員,所以我覺得只要能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而與其說演技有正確答案,倒不如說我們都正在經歷尋找答案的過程,連我自己都經常懷疑我有沒有演好呢!」

李聖經 @ W Korea

李聖經 @ W Korea

接著關於接拍《女王之花》的感想,李聖經說:「每一個鏡頭其實都很困難,融入真實情感的表現與製造效果的技巧之間,我還在努力尋找兩者的平衡點。」

另外,金成鈴與李聖經的畫報會在《W Korea》五月號雜誌中刊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W Korea》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