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ID 教你跳《AH YEAH》

EXID

想學《AH YEAH》的舞蹈嗎?讓 EXID 親自教你跳!

最近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AH YEAH》回歸的 EXID,拜訪 1theK 的舞蹈單元「Let’s Dance」,來教大家這次主打歌《AH YEAH》的重點舞蹈怎麼跳!影片一開始,EXID 首先為大家表演歌曲副歌部分,接著將舞蹈分成三大重點 ─ 1) 叩叩叩舞 (콕콕콕 춤)、2) 你要我嗎~ 舞 (날 원하니~ 춤)、3) 請幫我們命名 舞! (이름 정해주세요 춤!),並逐一講解與示範,仔細地說明,讓人很容易理解,很快地就學會。

而 EXID 亦表示,很可惜地…第三步驟的「請幫我們命名 舞!」其實是個沒有正式命名的重點舞蹈,所以提供了四個選項給粉絲,邀請大家一同為她們的這段舞蹈選出最適合的名稱,候補名稱分別是:蝴蝶啊 舞 (나비야 춤)、有口香糖嗎 舞 (껌있니 춤)、請接近 舞 (다가와 춤)、AH YEAH 漂亮舞 (AH YEAH 뻐 춤)。

接著,讓我們跟著 EXID 成員們的講解與示範練習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