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聖經的 moonshot 宣傳片

李聖經 x moonshot

李聖經 (李成景) 的 moonshot 宣傳片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於2014年與化妝品製造公司 COSON 簽訂合作合約,推出彩妝品牌 moonshot,並邀請 YG K+ 旗下模特兒李聖經擔任品牌的代言人。近日 moonsho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李聖經為品牌拍攝的宣傳影片,內容以「向李聖經學習,如何迎接第一次約會」為主題,影片當中李聖經以不同的彩妝造登場,在鏡頭面前擺出俏皮活潑的姿勢,充滿活力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一起欣賞李聖經的 moonshot 宣傳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oonshot korea@Youtube / moonshot 官方 Instagram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