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昌旭於畫報展現致命魅力

池昌旭 @ L’officiel Hommes

池昌旭於《L’officiel Hommes》畫報展現致命魅力。

因《奇皇后》、《Healer》人氣水漲船高的池昌旭,於近日為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拍攝畫報,畫報當中,服裝造型以花紋鮮豔的上衣搭配線條或素色的長褲為主要概念,池昌旭結實的身材、帥氣的外貌,完美地消化了不同款式的服裝,帥氣的模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池昌旭 @ L’officiel Hommes

除了官方公開的畫報之外,池昌旭個人也透過微博分享兩張為《L’officiel Hommes》雜誌拍攝的照片 (如下圖),與官方公開的照片風格較為不同,以藍綠色和黑色為主要色彩的畫面中,池昌旭用他充滿電力的眼神面對鏡頭,致命的帥氣魅力,迷倒了許多粉絲。

池昌旭 @ L’officiel Hommes (微博更新)

池昌旭 @ L’officiel Hommes (微博更新)

另外,池昌旭近期正忙於音樂劇《那些日子》的巡迴演出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池昌旭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