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Lee Cheol Woo 《heart_a_tag》節目宣傳照

少女時代 Tiffany 與模特兒 Lee Cheol Woo 攜手主持的《Heart_a_tag (하트어택)》於24日開播,節目預告公開!

Mnet 即將推出的流行生活節目《Heart_a_tag》,自從公開主持人將由少女時代的 Tiffany 與隸屬於 ESteem Model 的模特兒 Lee Cheol Woo (李哲宇,이철우) 擔任後,便引起廣大的迴響。《Heart_a_tag》將以生活、音樂、美妝、時尚、休閒等主題提供各種流行資訊,相信平時就對時尚產業很有研究的兩人,能在這個節目中發揮出最大的效果。

18日,製作團隊透過 Instagram 公開正式節目預告,Tiffany 與 Lee Cheol Woo 先是以執行任務的特務身分帥氣出場後,氣氛一轉為可愛、歡樂的氣氛,代表著兩人將要成為機密探員帶領觀眾們前往各個流行領域「狙擊」最新資訊,非常有趣。而 Tiffany 也馬上轉發這則影片,為自己的新節目進行宣傳。

하트어택(@heart_a_ta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18 5:51上午 PDT 張貼

《Heart_a_tag》是 Mnet 繼2011年的《Launch My Life》與《Trend Report Feel》之後,時隔四年推出的全新流行生活節目,節目名稱靈感來自於 SNS 中流行使用的「Heart (愛心 / ♥)」與「hashtag (#)」,是個與時尚潮流資訊相關的節目,將於4月24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heart_a_tag@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