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 成員:TZUYU

《SIXTEEN》第四名預備生 ─  TZUYU (쯔위) 的真面目公開。

為選拔新女團成員而與 Mnet 電視台聯手策劃的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的 JYP Entertainment,稍早公開第四位,來自臺灣的 TZUYU 真面目與預告。影片當中,TZUYU 不僅向大家展現她柔軟又性感的舞蹈,而來自臺灣的她,更用中文接受訪問,她說:「我很快就會在舞臺上把之前練習、努力的成果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希望你們能夠支持我。」

而《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爭取出道機會的選拔節目,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q6moYuP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IXTEE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