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g Hoon 新曲 MV 公開

Sung Hoon《I Love You》封面

Sung Hoon 新曲《I Love You (널 사랑해)》MV 公開。

Brown Eyed Soul 成員 Sung Hoon 於17日推出新單曲《I Love You》,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MV 由《Dancing 9》第二季冠軍金雪鎮 (김설진) 擔綱演出,歌詞內容描繪的則是與情人分別之後,遲來的後悔心情。金雪鎮激情的舞蹈表演,搭配 Sung Hoon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格外地引人入勝。

一起欣賞這首《I Love Yo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