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藝琳迷你三輯封面照公開

金藝琳 (Lim Kim)《Simple Mind》照片

金藝琳 (Lim Kim) 預計四月下旬發布第三張迷你專輯《Simple Mind (심플 마인드)》回歸。

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取得第三名成績,與經紀公司 MYSTIC89 簽約,推出兩張迷你專輯《A Voice》、《Her Voice》與一張正規專輯《Goodbye 20》,並參與多位歌手、電視劇主題曲配唱,也在年末各大音樂典禮橫掃新人獎,表現相當亮眼的金藝琳,即將回歸!

繼2013年11月推出正規一輯《Goodbye 20》後就暫無作品 (不包含合作、OST),時隔歌壇一年四個月的金藝琳,16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全新專輯《Simple Mind》的封面照片 (如首圖),並隨著留言「好久不見 #‎Simplemind #4月下旬 (原文:LONGTIMENOSEE ‪#‎Simplemind‬ ‪#‎4월말드디어‬)」公開花絮照片 (下圖)。照片當中的金藝琳染了一頭金髮,穿上破格的露背禮服,揮別以往青春少女的魅力,展現成熟又高雅的感覺,相當美麗動人!

金藝琳《Simple Mind》花絮照

而根據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國內最頂尖的音樂人均參與了專輯製作,提高了歌迷對專輯的期待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