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 成員:DAHYUN

《SIXTEEN》第三名預備生 ─ DAHYUN‬ (다현) 的預告影片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為選拔新女團成員而與 Mnet 電視台聯手策劃的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即將開播,官方於15日下午公開第三位預備生的預告影片,主角就是 DAHYUN‬。影片當中,DAHYUN 在自我介紹時透露自己因為皮膚白,而有「豆腐」的暱稱,相當地可愛。而除了自我介紹,也可以看到 DAHYUN 跳舞的帥氣畫面,充滿自信與熱情的態度,活力十足!

而《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爭取出道機會的選拔節目,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yiauHneU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IX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