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IM FEEL 4/21 發表新曲

KIM FEEL 《Merry Me》劇照 (With 朴秀真)

KIM FEEL (김필) 將於4月21日發表新曲《Marry Me》。

《Super Star K6》出身歌手 KIM FEEL 即將在4月2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Marry Me》,並於14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兩張 MV 的劇照。劇照當中,KIM FEEL 與擔任 MV 女主角的朴秀真分別換上筆挺帥氣的西裝與優雅美麗的婚紗,不論是兩人並肩坐在一起,或是 KIM FEEL 背著吉他唱歌給朴秀真聽的畫面,都相當地浪漫,唯美的畫面,讓人期待想看到完整版 MV。

KIM FEEL 《Merry Me》劇照 (With 朴秀真)

一起期待 KIM FEEL 的新數位單曲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