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 E,MC GREE合作新曲

San E、MC GREE

San E、MC GREE 合作新曲公開。

出道五年的 San E,即將在四月底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牧羊少年 (양치기 소년)》。日前,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於官方臉書公開 San E 新專輯的合作對象,主角就是綜藝人金九拉的兒子、本名金東賢的饒舌歌手 ─ MC GREE。

San E 與 MC GREE 的合作歌曲,是新專輯《牧羊少年》的先行曲《On Top of Your Head (모두가 내 발아래)》,透過這首歌曲,不僅能夠欣賞到 San E 獨特的饒舌風格與才智滿分的歌詞,也能夠看到 MC GREE 加入 BrandNew Music 培訓之後成長,令人相當期待!

San E、MC GREE

最後一起來欣賞兩人的合作曲《On Top of Your Head》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 OSEN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