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 變身 OC 成員?!

Jackson 穿 Orange Caramel 服裝

Jackson 變身成為 Orange Caramel 成員?!

14日的《Roommate》當中,為了紀念最後一集的播出,成員們準備了「交換禮物」的環節,其中 Jackson 選到了 NaNa 帶來的禮物…也就是 NaNa 所屬子團體 Orange Caramel 活動時穿過的舞臺服裝,收到禮物之後,Jackson 就到房間裡更換了衣服,充滿男子氣概的他,穿上如精靈般可愛的服裝,模樣看起來相當有趣。

而穿上 Orange Caramel 服裝的 Jackson,也在大家面前簡單地跳了 Orange Caramel 的歌曲《Catallena》的舞蹈,過程中還不小心露出內褲,滑稽的模樣,逗得所有人笑開懷,氣氛非常溫暖。

一起來看看 Jackson 換裝的片段吧!

另外,《Roommate》第二季節目內容已於4月14日 (昨日) 全部完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