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Roommate 一直聚在一起

《Roommate》聚餐照

Sunny 分享《Roommate》溫馨聚餐照:「我們到現在都一直聚在一起!」

2日,少女時代 Sunny 分享《Roommate》第二季成員們的聚餐照 (首圖),並寫下:「我們到現在都一直聚在一起!ke ke ke ke 敏雨哥哥先走了。(原文:우린 아직도 계속 모인다!!!!ㅋㅋㅋㅋ 민우오빠 있다갔음)」。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Sunny、李棟旭 (李東旭)、曹世鎬、齡智、朴尚赫製作人及其他工作人員圍著餐桌開心的模樣,朴敏宇則因先行離去而沒有出現在合照中。

註:「ke ke ke ke」為「ㅋㅋ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Roommate》第二季自2014年9月開播,並於2015年4月播畢。事隔一年,成員們縱然因行程繁忙而無法全部聚在一起,但仍能看到他們彼此相遇時的友情合照,例如日前李國主也分享跟徐康俊、Jackson、齡智在《Vocal 戰爭 – 神的聲音》相遇 (左圖)、Sunny 則在代言活動上跟李棟旭合照 (右圖),看得眾人們因節目培養出的好感情。

《Roommate》合照

忠實觀眾們是不是也很懷念《Roommate》第二季的點點滴滴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nny、李國主@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