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

Oh My Girl 出道預告影片、四位成員概念照公開。

B1A4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由 Mimi、Ji Ho、Yoo A、Seung Hee、Jin E、A Rin、Binnie 以及 Hyo Jung 組成的八人女子組合 Oh My Girl,而她們將在4月20日正式出道

近日,經紀公司透過 Oh My Girl 官方 Instagram 分享組合的出道預告,預告當中,隨著輕快活潑的背景音樂,Oh My Girl 展現出青春少女的活力與魅力,而影片的最後,成員們依序轉過頭來面對鏡頭的畫面,更是相當俏皮、可愛。

而 Oh My Girl 官方臉書也在13日釋出其中四位成員的概念照,這四名成員分別是 Mimi、Binnie、Yoo A 與 Seung Hee,照片當中她們穿著不同剪裁設計,但是皆以白底藍裙為基本色彩的服裝登場,甜美的模樣,十分吸引人。

Oh My Girl:Mimi、Binnie、Yoo A、Seung Hee

最後,Oh My Girl 的出道曲《Cupid》的預告於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 Oh My Girl 穿戴可愛的絨毛翅膀、拿著弓箭,變身成為俏皮的「邱比特」,隨著造型與個性的不同,Oh My Girl 展現出「八人八色」的魅力,相當討人喜歡。

另外,經紀公司也為 Oh My Girl 開設官方 CAFE、推特、臉書與 Instagram,一起來追蹤她們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오마이걸 OH MY GIRL@Facebook / wm_ohmygirl@Instagram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