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鄭容和臺北演唱會 5/9 售票

鄭容和《ONE FINE DAY》演唱會海報 (臺北場)

CNBLUE 鄭容和個人演唱會《ONE FINE DAY》即將在6月20日來臺舉辦,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14日) 於 CNBLUE 官方臉書公開售票相關資訊與座位圖,一起來看看!

♠ ── 《2015 JUNG YONG HWA LIVE <One Fine Day> IN TAIPEI》活動資訊 ── ♠

  • 演出時間:2015年6月20日 (六) 晚上7點
  • 演出場地:天母體育館 (交通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5日09日 (六) 中午12點起
  • 售票通路:全家 FamiPort 機台、FamiTicket
  • 票價 (新臺幣):6,500 (VIP 套票,限量200名) / 5,388 / 4,688 / 3,288元
  • VIP 好康福利:
    1. 優先入場:演唱會優先入場,憑門票序號依序進場、無座位搖滾區。
    2. 搶先一窺鄭容和彩排:可於指定彩排時間進入會場,於指定位置區域內觀賞鄭容和彩排20分鐘。
    3. 免費獲得官方週邊商品:獲得 FNC 提供之兩款官方週邊商品各一份:
      1. 《One Fine Day》巡迴演唱紀念手燈一支
      2. 《One Fine Day》巡迴演唱應援毛巾一條

    座位圖:

鄭容和《ONE FINE DAY》演唱會座位圖 (臺北場)

大家準備好要跟容和度過「美好的一天」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BLU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 更新時間:2015年4月14日下午4點57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