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vin,ZN出演The Ray MV

The Ray《告白頌》封面

Kevin、ZN 出演 The Ray 新曲《告白頌 (고백송)》MV。

歌手 The Ray 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告白頌》,而歌曲的 MV 於近日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是曾經替尹美萊打造過許多熱門歌曲的作曲家鄭延俊 (정연준) 所創作的全新作品,隨著悠揚的旋律,The Ray 用他低沉且充滿磁性的歌聲,唱出對所愛告白的心情,浪漫的歌曲內容,引起大家的共鳴。

另外,《告白頌》的 MV 請到 U-Kiss 的 Kevin 與 LABOUM 的 ZN 來擔綱演出,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